西瓜岛主

假期的夜晚让人格外堕落

家里那位提着一盒沙拉一瓶果汁晃悠着下班到家,
“前两天给一个员工做了治疗,非要买这俩东西给我表示感谢。只好收下,晚上就吃这俩吧。”
我瞄了眼,心想,如果是蔬菜沙拉带肉的那种就勉强吃点,水果沙拉免谈。抱有一丝丝期望拆了盒子,一扒拉,红红绿绿,惨白的,黑漆漆的,全是水果!
“老公,我今天头有点晕,吃甜的可能更晕,齁的慌。”
“你想吃什么,咸鸭蛋吃不吃?”
我摇头
“粽子呢?”
我又摇头,只能自己说出来啦
“想吃辣的,虾尾”
“我今天得锻炼,你想吃可以点。”
“如果我吃不完,怎么办,虾尾过夜可吃不了。”
我眼巴巴望着他,怎么也想拉他一起,减少我的罪恶感。他边往嘴里塞了一块通红的火龙果,边说,
“吃不完的我来吃。”
于是,我心满意足的下了个单。
结果,送来之后,我邀请他一起享用,竟然被一口拒绝,直接踩椭圆机去了。
……
这是什么节奏
我微微带点罪恶感,手还是不受控制的加速剥虾,不停往嘴里送。耳边飘来一句:“开心吗?我不吃,这些都是你的。”
……
这会他转战瑜伽垫,汗水浸的衣服紧贴着后背,我,一个废柴,在沙发上躺着反省。

评论